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三口镇:新农村建设举措实在有效果

日期:2018-08-15 15:03

来源:三口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以来,三口镇按照市、县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科学规划,政府引导,立足各村实际,因地制宜。在充分尊重农民意愿的基础上,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充分调动农民参与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性。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地开展相关工作。在实施农民集中居住区建设、户前路铺设工作中首先要征求群众对自来水管道、污水管道、垃圾池、公共厕所、路灯等公共设施的需求,并请专人进行设计和施工,同时,该镇还结合省级卫生镇创建,交通干线五项行动,空间、水体、污染源等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绿化、美化农村环境,努力提高农民的生活质量。为推进新农村建设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目前,占地12亩的三口村农民集中居住区二期工程已经建成,相关的配套设施正在紧张的建设当中。(周海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