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四到位”确保节后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2019-02-13 05:30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春节假期结束后,李集乡采取四项措施避免精神不振、作风懒散、纪律松驰等节日病发生,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状态调整到位。及时召开全乡干部大会,要求迅速集中精力,转变观念,严明纪律,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当中去。

任务分解到位。各单位、部门展开大讨论,详细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做好全年工作的整体安排,分解好工作任务,落实好工作措施,确保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目标规划到位。紧紧围绕项目招引、基础设施、产业培育、民生改善、美丽乡村五大中心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和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确保实现开好局,起好步。

纪律督查到位。乡纪委牵头,开展节后收心督导检查专项活动,重点检查乡机关及乡直各所站工作人员上下班情况、工作纪律、中午饮酒等情况,督促干部职工及时收心归位,确保做到人在岗、心有责、想正事、干实活。(陈震 张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