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高效农业成效显著

日期:2018-07-13 10:22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以来,李集乡在推进全民创业的过程中,针对本乡土地多、种植大户多、养殖大户多、土地流转面积多、农民专业合作社多这“五多”特色,积极引导和支持农民、大户和外地客商发展高效农业,并实现了高效农业转型升级的发展目标。

为把高效农业这块“蛋糕”做活做大,该乡由农经中心牵头,有组织、有计划、有目标的推进土地流转工作,为本地大户和外地客商发展高效农业集合了大量的土地资源,到目前为止,该乡已流转土地4600多亩,土地流转大户达到360多户。在此基础上,该乡还在利用好国家对高效设施各项补助政策的同时,通过协调土地、资金、供电等多种措施,支持农民、大户和外地客商来李集发展高效农业项目。到目前为止,该乡已拓植二圩村稻虾养殖、新民村特色田园、新民村果树产业大道、张庄萄葡、兴杨优质稻米等种植面积4000多亩,发展养猪、养牛、养兔、养鸡等特色无公害养殖大户100多户。(陈震 张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