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田楼镇:党员关爱资金炎夏上门体现党关爱

日期:2018-08-10 09:19

来源:田楼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推进困难党员关爱工作中,田楼镇坚持登门走访,贴近送温暖,让受帮助党员及其家庭感受党的关爱。



最近几天,虽然已过立秋季节,但天气异常闷热,高温一直不退,这丝毫没能挡住田楼镇关爱困难党员的脚步。本年度困难党员关爱活动中,田楼镇根据26个村和社区党组织调查统计及申报情况,在第一时间向上级党组织反馈,最终确定三庄、茂兴等村的潘其俭、贺春高等9名困难党员为关爱帮扶对象,跟进捐助慰问。现年81岁的老党员潘其俭身体一直不好,因患哮喘、心脏病常年住院。关爱党员活动中,潘其俭所在的新盘村党总支主动申报,将其纳入关爱对象进行帮助。

慰问活动开始后,田楼镇组织科工作人员冒着炎热高温,赶赴受助党员家庭,对向遭遇困境的田楼、新盘等村困难党员赠送2000元的困难党员关爱帮扶资金,并送去问候温暖。(方明校 孙莹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