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北陈集镇阳光扶贫暖人心

日期:2018-01-18 15:33

来源:北陈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促进扶贫开发工作上水平、出实效,北陈集镇以落实扶贫行动为抓手,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措施落实,强化督查到位,全力推进“阳光扶贫”工作,确保扶贫工作得到精准落实,贫困户得以精准脱贫。

1月17日晚19点,在傍晚下班以后,夜幕降临万家灯火来临之际。北陈集镇紧急召开阳光扶贫工作部署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分工干部及村书记、会计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务必高度重视,责任到位,彻底掌握贫困户信息,帮助贫困户了解自身情况和知悉扶贫政策,提前做好自检工作。

镇党委书记刘峰强调,镇各领导干部一定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严格核实相关数据,对全镇的扶贫情况要做到心里有底,确保扶贫手册、文件等材料真实、完整。全体干部要积极下村宣传扶贫政策,确保党的好政策落到实处,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张耀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