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堆沟港镇大学生村官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日期:2017-11-16 08:28

来源:堆沟港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连日来,堆沟港镇党委紧紧抓住全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新高潮的有利契机,紧贴参学农村党员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知识水平高、接受能力快等优势,组建8支大学生村官宣讲队,对近万名农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确保基层党员真学真懂、学深学透。

针对出行难、文化程度低、集中学习有困难的老党员,宣讲队积极开展“关怀老党员、送学送到家”活动,通过上门送材料、开门送关怀、进门讲理论,和老党员面对面、零距离地交流,受到了老党员的一致欢迎。针对长期在外务工,无法参与正常学习的流动党员,宣讲队借助远程教育优势,通过结成帮学对子,利用QQ群、电子邮箱、网络论坛等互联网工具,传送学习辅导资料,提供远程视频指导,有效地提高了流动党员的参学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