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武障河村蜜桃采摘园吸引游客

日期:2018-10-15 14:44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金秋时节,提上篮子,选择一个天气晴好的日子出游采果,成了不少市民倾心的休闲方式。这个季节,营养价值极高又生态环保的蜜桃必然入列其中,位于新安镇武障河村的雷迪果树合作社,蜜桃采摘园便是你采食蜜桃的好去处。

远远望去一大片碧绿的桃园即刻映入眼帘,园内一棵棵桃树上的蜜桃挂满枝头,一派丰收的美景。近日,海州、灌云、响水、涟水等地的一些游客慕名而来,享受着采摘蜜桃的乐趣。

据了解,蜜桃对人的气血亏损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它营养价值高,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成分,人们食用以后,身体的免疫能力会明显提高,经常食用能减少气管炎、心悸以及肺病等多种疾病的发生,能让人们的身体健康水平大大提高。

10月14日,正逢周日,前来采摘蜜桃的游客比往日更多,路上人流络绎不绝。进入桃园,一些游客有的小心翼翼地采下蜜桃装进篮子,有的摘下蜜桃便送进口中,果香四溢,甜味十足,人们在桃园内的绿荫下体验采摘的欢愉。来自灌南县城区的游客孙女士在园里一边采摘,一边大口吃着甜润的蜜桃,她兴高采烈地逢人便说:“以前都是在市场上买桃子,今天能够在采摘园里自己挑选动手摘蜜桃,当了一次果农,着实感觉特别的有意思”。

据合作社负责人刘亚介绍:“我们园里生产的蜜桃是无公害的,纯天然生长,在平时的管理中特别的注意各种操作,按照无公害规程标准,所以说很少有病虫害。园里的蜜桃平均单果重250g,最大果重512g,果面鲜红,色泽艳丽,果肉细嫩多汁,蜜桃摘期较短,仅20多天时间。经过几年的发展,这个占地80余亩的桃园,亩产已达到1500多公斤,目前,蜜桃每天采摘量达4000多公斤”。

“这桃园的蜜桃既个头大又甜润,口感非常好,上次来这里买了20多斤,今天再来采摘一些蜜桃留快递给上海的亲戚”。游客张女士告诉笔者。(相生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