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正风肃纪”再发力

日期:2018-10-12 11:24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我们将进一步增进党群干群关系,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我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跻身沿海县域第一方阵作出更大的贡献。”日前,张店镇党委书记朱效漫谈及该镇正在进行的“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时,如是说。


近年来,该镇始终坚持以抓铁有痕的韧劲、务实踏实的作风巩固专项行动成果,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强化组织保障,在工作推动上“出重拳”。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严格落实责任,细化责任传导,实行镇村联动,同步发力,紧扣关键环节,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加大专项行动的推进力度,确保专项行动的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强化宣传教育,在营造氛围上“做文章”。狠抓学习教育,大力宣传发动,进一步造浓专项行动舆论氛围,深化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严格问题排查,在全面梳理上“动真格”。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把发现问题作为工作的起点和基础。进一步深挖问题线索,全方位、多渠道摸排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问题排查一个不漏、全面见底。突出全面治理,在提升成效上“下猛药”。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全面治理,严格问责追究,对不讲政治、不守规矩、不顾大局、不知敬畏的党员干部进行严格问责追究,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工作到位,真正让铁纪生威、铁规发力。创新制度机制,在源头治腐上“求突破”。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建立健全制度,既解决面上的问题,更从源头上拔除“病根”,针对产生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的关键性原因,大力推进村务公开,完善民主决策、民主理财等制度,通过建立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固化专项行动成果,从源头上铲除基层不正之风。(潘志贵 花红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