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镇:“三夏”帮扶把温暖送到田间地头

日期:2019-06-14 09:09

来源:李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眼下,正值“三夏”大忙时节,时间紧,任务重。为此,该镇专门组成以镇、村干部为骨干的“三夏”帮扶队伍,分成若干小分队,奔向各村(居)田间地头,对困难户、军属户、低保户进行“三夏”帮扶送温暖活动。帮助他们开展抢收抢种工作,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截至目前,全镇5万余亩夏收秋播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共帮助困难户、军属户、低保户等300余户,抢收小麦3000余亩,联系收割机、插秧机50多台,帮助无劳力家庭清运秸秆300余车;接受群众咨询58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外,该镇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收麦插秧的有利时机,出动宣传车辆,走进田间地头,宣传党的相关文件精神,宣传秸秆禁烧、扫黑除恶、非法集资、套路贷等相关法律知识,为基层群众送知识、送技术、送服务。(陈震 张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