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集镇:小型淮海戏《孤岛夫妻》在新集镇演出

日期:2019-04-17 05:19

来源:新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16日下午,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中共灌南县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连云港市演艺团演出的小型淮海戏《孤岛夫妻哨》走进新集镇,演艺团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淮海戏向新集镇干部群众热情宣传了“守岛英雄”王继才的先进事迹,通过精彩的演艺活动,有力地激发了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也为新集镇上下形成学习先进楷模、建设幸福美好新集营造浓厚氛围,演艺团的精彩演出,得到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新集镇组织委员梁鹏在看演出节目时这样说道:“组织这样的演出活动就是要使全镇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时代楷模王继才的英雄事迹,学习他舍小家,为国家,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以及爱国爱岗的奉献精神。”(温玉亮 周晶晶 孙步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