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开展道路交通障碍物清理工作

日期:2020-02-28 08:42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连日来,张店镇党委、政府发动各个村居开展道路交通障碍物清理工作,确保全镇广大群众和车辆正常出行。

一是坚持属地管理原则。要求各个村居迅速组织人力,切实做好本辖区范围内所有道路上栏杆、土堆、石块等障碍物的清理工作,确保人员和车辆的正常通行。

二是加强对清理工作的督查。责成镇纪委对全镇13个村居的道路交通障碍物清理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对未能清理到位的当场责令整改,直到符合要求为止。

三是开展道路环境整治工作。发动各个村居对所有镇村道路沿线、河道的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彻底的清理整治,并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安排保洁员对随地吐痰、随手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看管与监督,努力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卫生、健康的行为习惯,不断提升镇村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