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三口镇:秋季禁烧重宣传造氛围

日期:2018-10-15 06:38

来源:三口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的秋季水稻即将开始收割,为使全镇的群众认识到禁烧秸秆的重要性,杜绝秸秆焚烧现象发生,三口镇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前期的宣传工作,采取多种措施,广泛宣传秸秆禁烧政策,营造强烈的禁烧氛围。

该镇成立了宣传科、文化站、党政办等相关人员组成的秋季秸秆禁烧宣传小组,制定了具体的宣传工作方案。在镇村主要道口、田块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每个村设立了禁烧宣传栏,刊登禁烧常识。分发专门录制的禁烧宣传语音,开通村喇叭进行循环播放。指定两辆宣传车围绕全镇区域进行巡回宣传。责成包村责任人深入田间地头宣讲秸秆禁烧的好处。他们还将以往开展禁烧工作的彩旗、帐篷、扫帚、水桶等宣传标识和宣传器材进行检修、更新以便重新使用。同时规定每个村必须悬挂5条横幅以上,张贴120张标语,村喇叭每天累计宣传不少于2个小时。镇禁烧督查组加大督查整改的力度,采取不定期督查的方式,发现宣传力度不到位或宣传器材配置不到位的单位除当场责令改正还给予通报批评,确保今年秋季的秸秆无焚烧、全还田。(周海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