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强化督查推进秋季秸秆综禁收尾工作

日期:2017-11-16 06:00

来源: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随着秋收秋种工作接近尾声,新安镇对秸秆综禁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迅速将秸秆综禁工作重点转移到秸秆清运上,对沟渠、田头存在的零星秸秆进行收集清运,统一堆放,确保村组田头整洁卫生、环境优美。

一是微信工作群曝光。镇领导和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问题,立即用手机拍照上传镇微信工作群现场直播,让责任人对存在问题一目了然,从而立即整改落实。

二是加强思想监督。通过广播、宣传车、横幅等不断强化秸秆综禁工作宣传力度,同时安排专门人员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宣传发动到位,监督检查到位,让秸杆综合利用的好处人人皆知。

三是建立多层督查机制。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督查组形成三层督查网络,层层监管,严格问责,将工作细分严查,确保圆满完成秋季秸秆综禁任务。(相生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