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百禄镇:举办创业(GYB)培训班

日期:2018-04-20 09:37

来源:百禄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满足农村青年人的自主创业需求,引导扶持农村青年自主创业,4月19日,百禄镇在会议室举办“GYB”培训班,该镇共有50余名青年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讲师现场授课,详细介绍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中国创业的政策和形势,并围绕如何网购、如何注册网店、淘宝运营、美工、直通车等推广技术进行了重点讲解。授课老师还采用互动式教学模式,现场邀请已经成功创业的学员分享自身的创业经验和体会,用一个个鲜活的创业事例来传播网络创业这个发家致富的新途径,让更多有意向从事网络创业人员打开创业思路,提升创业技能。

培训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实时的创业知识测试,本次培训将对该镇今后有志创业的青年们打下良好的基础。(李炳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