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集镇:召开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07-13 10:25

来源:新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7月12日上午,新集镇召开了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保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实现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民,保护和发展农民作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合法权益。目标在于探索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明晰产权归属,完善各项权能,激活农村各类生产要素潜能,建立符合市场经济要求的农村集体经济运营新机制。

会上,农经服务中心主任张佩利传达学习改革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改革目的进行诠释,主要任务进行部署、人员分工进行明确,实施时间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改革工作要做到工作部署、工作小组、时间节点、宣传工作、工作扎实、部门配合、风清气正、经验总结全到位;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领导机构,搞好工作部署,压实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深入到每家每户中耐心细致地开展好工作,确定工作出成效、出成果、出经验。(刘晓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