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田楼镇:“味稻小镇”项目接受省检阅

日期:2021-10-21 13:34

来源:田楼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20日,省农技推广总站、省农技推广协会联合组织的“味稻小镇”专家指导组一行深入田楼镇,对该镇申报的省级“味稻小镇”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在当天的考察过程中,专家组成员进企业、进车间、进基地、进田块,实地查看天启米业承担实施的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五新”技术试验示范点和田楼镇绿色优质水稻基地示范片建设,详细了解田楼镇优质稻米生产、加工、销售、品牌创建及获奖情况。专家组对田楼水稻产业化基地建设、稻米加工与销售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建议田楼镇对标找查补短板,进一步加大绿色优质水稻生产基地建设,积极开展优质稻米“两品一标”认证,申报“田楼大米”地理标志,推动田楼镇优质稻米全产业链发展,推动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工作,加速乡村振兴进程。(王晓华 孙红得 方明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