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汤沟镇:“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打响汤沟 “12345”服务品牌

日期:2021-09-18 15:17

来源:汤沟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了解群众的需求与困难,汇聚人民群众的智慧,汤沟镇通过“12345”热线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持续优化政府工作,不断推进镇域管理走向精细化,致力打响汤沟“12345”服务品牌。

一是“听民生”,想群众之所想。始终把“12345”服务热线作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抓手。不断通过“12345”平台收集群众声音,抓住群众所想,开展超前服务,把问题解决在萌芽,持续推进汤沟镇精细化、人性化服务管理。

二是“知民意”,急群众之所急。不断优化人员结构,简化处理流程,提高来电办理效率,突出投诉热点问题的处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满足了百姓需求,群众的满意度明显提升。

三是“解民忧”,解群众之所困。疫情防控期间,汤沟镇“12345”平台接到大量信件,主要咨询本地的疫情防控要求。通过政府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解决了群众的困扰,搭起了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做到了群众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在下步工作中,汤沟镇将继续做好“12345”热线平台的工作,拓宽受理渠道,完善办理机制,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