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堆沟港镇:中心敬老院里笑声扬

日期:2018-10-17 09:49

来源:堆沟港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17日上午,由堆沟港镇文化站牵头、五队社区、堆沟港镇老年大学和堆沟港镇“夕阳红”老年剧团共同参与的送温暖活动,从堆沟港镇中心敬老院拉开帷幕。18名老年演员披上节日的盛装,敲起欢庆的锣鼓,来到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礼品和慰问金,送上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和一颗颗温暖的爱心。

作为工业大镇、经济强镇的堆沟港镇始终把“关爱老人生活、弘扬社会美德”,作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连日来,该镇通过举办老干部茶话会、联欢会和向敬老院老人送温暖等多种活动形式,向老人们送去拳拳关爱和殷殷祝福。在堆沟港镇中心敬老院送温暖现场,老人们观看着精心为他们编排的文艺节目,其乐融融,掌声不断。(胡可群 翟玉军 孙连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