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田楼镇:客商接力捐赠助推田楼镇疫情防控

日期:2020-02-18 09:52

来源:田楼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17日,连云港万事兴环保科技公司负责人专程赶赴田楼镇政府,向该镇捐赠2件10000只口罩,为“疫”线镇村工作人员防护提供物资保障,以实际行动支持田楼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由无锡客商投资的万事兴环保科技公司是一家集环保技术研发和经营销售于一体的环保行业企业,主要经营废旧物资回收及综合利用,销售塑料制品。公司自2017年入住灌南沿海产业中小企业园以来,加大技改力度,引进现代化流水生产线,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投入社会公益活动,支持地方建设污水管网、生态环保以及人居环境整治,助力地方提升区域形象。

同一天,牧原牧业灌南田楼14分厂也向驻地所在村大兴村防疫值守卡口捐赠口罩和消毒液。这是该企业前期向田楼镇赠送500套防护服、护目镜以及口罩、84消毒液等物资基础上的再次献爱心活动。来自连云港超宇物流公司负责人张义忠当天也专程赶赴田楼镇大堰村,向坚守“疫”线值班防控的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捐赠1万元资金和价值3000元的防护物资、生活物品,外地客商接力捐赠不仅为田楼镇镇村两级抗击疫情提供坚实后盾,而且鼓舞全镇干群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感谢社会各界支持,也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同舟共济、精准施策,带领全镇干群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阻击人民战、保卫战,努力创造稳定宽松环境,加快复工复产进程,振兴镇域经济。”田楼镇镇长鹿存梅信心坚定。(廖德刚 王晓华 方明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