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三到位”做好阳光扶贫APP走访录入工作

日期:2018-12-10 06:01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阳光扶贫APP走访录入工作,张店镇从讲政治的高度,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组织全镇干部进村入户,积极做好阳光扶贫APP走访录入工作。

一、工作布置到位。镇迅速召开第四季度阳光扶贫走访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四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精神,解读走访活动主要任务,明确走访时限,规定走访要求,镇扶贫办对全镇帮扶责任人进行阳光扶贫APP录入进行业务指导,确保帮扶人员熟悉业务,做到精准录入。

二、快速走访到位。该镇强化责任落实,明确时间要求,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12月12日前完成走访录入,在走访中,帮扶责任人认真核对《低收入农户信息对照采集表》《家庭收入情况核算表》及巜户口簿》等基础信息,并及时将信息录入手机APP,完整填写帮扶手册。

三、督促检查到位。镇扶贫办到各村对帮扶责任人的走访录入,信息核查比对情况进行全程跟踪调查,并及时在镇政府微信工作群中公布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每两天一通报,对未按时走访或信息登记不完整的,要求限时走访并补充信息。(李曙红 张海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