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堆沟港镇多措并举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日期:2017-11-14 08:19

来源:堆沟港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连日来,堆沟港镇坚持多措并举,力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升温,确保不断巩固和扩大文明创建成果。

为确保创建工作不反弹,不降温,该镇及时研究成立了城镇管理办公室,落实了专门人员,明确了工作职责,下发了专门文件,配备了相应的软硬件力量,对集镇实行全天候不间断管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在工作中,该镇主要侧重于加大四个方面的力度。一是继续加大创建宣传力度。除利用好现有的大型宣传标牌和采用广播、标语、横幅等常规方法为创建造势,还通过向全镇各户寄送公开信、向在外的人进行网络宣传和开展创建知识竞赛方式,全方位立体式造浓文明创建的宣传氛围。二是继续加大巡查力度。该镇在创建伊始即成立的“六组一办”每天派出专门人员,走上街道及重点路段,检查门前“五门”、门内达标工作的巩固情况,对个别因思想认识不到位而影响创建的人,不仅给予地批评教育,并责令立即整改。三是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该镇将整治的重点放在违章建筑、环境卫生、城建管理、河道清理、严禁打谷晒场和严禁焚烧秸秆等方面,并逐一明确责任人及工作成员,同时明确整治的具体标准,做到不达目标决不收兵。四是继续加大督查通报力度。该镇成立的文明创建督查小组对各类各地段创建工作实行两天一督查,三天一通报,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及个人,除及时予以通报批评和责令有关责任人做到深刻检查外,还限时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创建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