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田楼镇:召开生态文明建设暨安全生产大会、推进“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暨招商引资大会

日期:2019-03-19 08:24

来源:田楼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3月18日上午,田楼镇召开生态文明建设暨安全生产大会、推进“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暨招商引资大会。田楼镇各村党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以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大学生村官等180多人参加了会议。镇长鹿存梅在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暨安全生产大会、推进“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

镇党委书记朱耀汇要求全镇上下思想上要再重视,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守稳把牢生态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为实现“发展高质量、迈上新台阶、全县争第一”的目标创造良好的环境;责任上再压实,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构建长效机制。要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要持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全面排查整治各领域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升整体安全水平。要对照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关文件明确的年度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落实,更加自觉地推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

朱耀汇在会上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融入“一带一路”的重要内涵,深刻理解“一带一路”倡议的意义,全面把握“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的关键要求,紧紧抓好“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的发展机遇。要夯实发展基础,牢牢把握“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的关键重点,突破制约瓶颈,加快推进综合交通建设,注重功能提升,加快推进开放平台建设,立足地方特色,加快推动产业做大做强。要强化招商引资,积极呈现“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的田楼实践,强化主题引领,营造浓厚招商引资氛围,细化推进措施,务实精准开展招商活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招商引资取得实效。(王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