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省国土地质勘查走进田楼镇

日期:2017-11-17 08:25

来源:田楼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16日,省地质勘查技术院技术人员继续在田楼镇灌河沿线村组田块内勘查地质情况。


为全面掌握苏北灌河沿线土质情况,省国土厅、环保厅联合委托省地质勘查技术院对区域土地土壤进行全面检测,为推动“两聚一高”战略提供科学数据。地质勘查为期半年,采取地面人工挖土取样、空中飞机检测、水上船只水体取样等举措,地河空三位一体,逐村逐组逐田块抽查,对土质土壤取样及时登记,详细测量化验,查勘是否受到污染、适合什么类型农作物生长,以进一步确定化肥和农药使用量,便于有针对性地开展土壤修复工程。据勘查队领队介绍,田楼镇灌河沿线村组的勘查工作将利用一周时间完成。

图为省地质勘查技术院技术人员在长茂村五组农田内,选择不同区域地点定位并挖土取样,准备化验。(方明校 辛维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