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三项措施”确保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日期:2018-10-10 12:20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以来,为严格执行国家各项惠农政策,李集乡采取三项工作措施,将惠农政策不折不扣地送到群众家中、送入农户心里。

一是政策宣传广泛。充分利用公开栏、惠农宣传单、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各项惠农补贴政策,确保各项惠农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二是信息录入精准。全力做好补贴对象的信息采集、录入、审核工作,认真核实新增、退出以及已登记人员信息的准确性,规范传送补贴数据,严格审查农户姓名、身份证号、种植面积、一折通账号,做到一人不漏、一人不错,确保农户信息准确无误,补贴资金及时准确打入农户“一折通”。

三是资金监管严格。切实加强对惠农补贴资金拨付、发放等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将专项检查与经常检查相结合,严防惠农补贴被截流、套取,保证惠农补贴专款专用,维护惠农补贴政策的严肃性,切实将党的惠农政策落到实处。(陈震 张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