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三口镇:认真开展“五项行动”

日期:2018-05-23 06:24

来源:三口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三口镇根据县“五项行动”的要求,积极谋划,认真组织,确保全镇的交通环境卫生进一步得到提升。

该镇成立了以分管环境整治副镇长任组长、城管、农护、创卫等单位人员为成员的“五项行动”领导小组。以镇内主要交通干线两侧为重点,组织人员集中整治204国道、345省道以及县、镇、村主干道沿线垃圾桶、垃圾池、零散垃圾的脏、乱、差现象;彻底清除500米可视范围内的草堆、粪堆、砂石土堆;对公路的路肩和护坡进行全面铲修、平整;对沿线废弃建筑、临时建筑进行拆除;对商业门面、单位、民宅院落等与公路搭接的活动场所出入口或以绿篱、隔离墩、界桩等形式有效隔离;对国省道的交通警示标识、公益广告牌、交汇点的村标、加油站、公路养护中心等公路附属设施进行修整和完善。

为加快工作节奏,还在全镇21个村(居)中开展主要路段环境突击周活动。活动期间,镇三套班包片领导深入到各片、各村进行监督指导。所有参与人员采取集中点名、集中就餐、整体推进的形式开展突击行动。有力地保证了主要路段环境卫生整治的效果。(周海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