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积极提升“12345”热线办理质量

日期:2021-02-26 08:05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年来,张店镇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理顺工作思路,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努力在提升“12345”热线办理质量上下功夫。

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对“12345”热线反映的问题进行系统分类,责任到人。定期召开各部门负责人会议,学习各类投诉处理办法,对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进行总结归类,加强常态化管理,提高办结效率。

善于沟通协调。积极加强“12345”热线办理工作人员与各部门的沟通,上下联动,形成合力,针对一些责任不清、涉及多个部门的问题,明确一名牵头领导,妥善协调处理。

长效考核督办。要求负责“12345”热线办理人员每天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一般问题当天落实整改回复到位,重点问题提交主要领导督办,每月按照投诉量、办结率、满意度对各村、各部门进行考核,结果纳入年度目标考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