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多措并举超额完成2017年度财政收入任务

日期:2018-01-17 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日前,从县财税部门获悉,新安镇超额完成2017年度财政收入任务。该镇全年完成财政收入任务3.3208亿元,同口径比去年同期增长52.9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8776亿元,同口径比去年同期增长71.14%。能取得这一优异成绩,是该镇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部门协调配合,努力克服困难,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多措并举的结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调,坚决完成任务目标。该镇党委、政府始终把财税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列入年度重要工作加以安排。成立了财政税收征收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协调与税务部门的工作配合,镇主要领导亲自走访、调研纳税户,将财税工作具体化、节点化、责任化,在每周五下午召开镇党政领导联席会议上,总结上周的财税工作完成情况及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群策群力,及时解决,争取早日完成序时任务。领导小组下设立办公室,具体承办财税征管的日常工作。

二是强化招商引资,服务客商,全面优化财源结构。该镇党委、政府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全方位地服务客商,以达到以商引商。该镇引进的企业先后生产达效,这成为该镇财政收入的擎天柱。

三是大力培植财源,优化税源,努力增强财税后劲。该镇党委、政府先后制定出台《新安财政税征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新安镇招商引工作资实施办法》和《关于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的意见》等文件,大力培植新兴财源,切实巩固原有税源,努力增强财税后劲。该镇对镇辖所有纳税户,不论应纳税额大小,都在摸清税源的基础上,依据税法政策规定组织征收。(张健康 顾星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