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集镇:召开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18-12-18 06:57

来源:新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2月17日,新集镇召开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镇三套班领导、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办站所负责人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组织员室主任蒋开斌、干监科副科长李妍出席并指导会议,新集镇党委书记张峻松、镇长祝银伟主持会议。


会上,新集社区、碾房村、徐老庄村、塘河村等村党(总)支部书记作为代表进行了述职发言,总结了一年来各村党建工作的先进做法和工作成效,分析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各村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以填写评议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新集镇党委书记张峻松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村支部书记的工作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今后各村支部书记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村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效率意识、争先意识与廉洁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村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罗程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