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三口镇:认真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

日期:2019-02-15 06:58

来源:三口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由于近期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三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当前恶劣天气应对工作。

该镇指定专人与县气象台密切联系,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并通过针党委QQ群、微信群、手机信息、公示栏等方式及时准确播报发布天气预报信息及防御低温措施建议。针对性发送农作物及农业生产各有效防冻措施信息。

镇党委要求各村加大对主要路段巡查力度,同时组织人员上路开展清扫除冰工作。对危险路段设置警示标志。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深入村、组、农户,对辖区内的分散五保户、低保户、危房户等进行走访摸排,掌握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采取实际措施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好相关问题。

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立即汇报的同时,迅速采取相关救援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周海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