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集镇:“热爱灌南 奉献家乡”“德润海西 文明你我”巡回宣讲报告在新集举行

日期:2018-04-20 22:26

来源:新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20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组织的“热爱灌南、奉献家乡”“德润海西、文明你我”宣讲报告在新集镇举行,该镇镇直机关负责同志、大学生村官、各村支部书记参听了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杨泗亮、朱言春、宋文铁、周汝尧分别就灌南精神剖析作了精彩的阐述。

会上,县文明办领导对新时期灌南精神,并与县文明办的工作相结合作了精彩生动的讲解,即提出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新时期灌南精神诞生的过程;第二,新时期灌南精神是不是我们灌南人身上具有的精神,也就是新时期灌南精神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在我们每个党员干部身上,在我们每个灌南人民的身上是怎么发掘出来的,我们有没有具备这种精神,我们还需要怎么做;第三,怎样践行新时期灌南精神,使与会同志们听了深受鼓舞和启发。

同时报告会还对文化建设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以及对爱岗敬业、环保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报告,与会同志表示在新时期将不断弘扬灌南精神,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爱岗敬业,以身作则。他们相信在全镇会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激励自己专心干好全年的多项工作,奋发有为,积极进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不断推动新集镇各项事业的发展。(温玉亮 周晶晶 张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