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举办2017~2018年度基层党员冬训班

日期:2018-01-17 09:57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17日上午,李集乡举办2017~2018年度基层党员冬训班,全体乡村干部、乡直各单位正职干部、各支部书记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在集中培训学习阶段,李集乡党委书记陈跃军做冬训动员讲话,并对省委十三届三次、市委十二届五次、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带领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要求乡村上下抓好贯彻落实,县宣讲团成员汪维军同志作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

在为期5天的冬训日程中,该乡乡村干部、党员及人大代表们将通过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方法,参加观摩乡企馨而美、特色田园乡村新民村、省级美丽乡村二圩村、连镇铁路安置小区朱圩新村、开展义务劳动以及走访困难党员等系列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推进农村经济发展,全面提升素质,促进社会和谐安康。(葛益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