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堆沟港镇:召开新任村干部节前集体廉政座谈会

日期:2021-09-13 12:15

来源:堆沟港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治党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之际,堆沟港镇组织召开新任村干部节前廉政座谈会,会议由该镇组织委员张星主持,12名“一肩挑”新任村(居)党总支书记村委主任参加了集体约谈。纪委书记左华磊作廉政建议讲话。

座谈会上,该镇纪委书记左华磊与大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要讲政治,增强廉洁意识,始终坚决做到与党同心同德。要坚持理想信念高线,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以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讲规矩,做好廉洁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反腐倡廉的相关规定和标准要求上来,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