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百禄镇:开展慰问残疾人等特殊群体

日期:2021-07-30 09:15

来源:百禄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增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传递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弘扬扶残助残,拥政爱民,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94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扶残助残、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增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近日,百禄镇走访慰问了残疾人、伤残退役军人等特殊群体,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残疾人、伤残军人家庭的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地面对困难,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并且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祝福。慰问中,肢体四级残疾,伤残军人汪二华表示:“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自己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将真挚的祝福和深情的暖意带进残疾人、伤残军人等家庭,使他们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热切关怀,也营造了全社会扶残助残、拥军爱民的良好氛围。(姜卫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