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往期专题) >>乡镇动态

百禄镇掀起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新高潮

发布时间: 2018-03-16 来源: 点击率:

 310日,为动员全镇广大干群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举措,营造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迅速掀起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的新高潮,百禄镇召开了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动员大会。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和百禄中、小学及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创卫分管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创卫工作方案,对创卫整治的范围、重点内容及目标进行深入讲解。并就创卫的基本标准和要求,确定了明确任务制定方案、整体推进集中整治、深化整治巩固提升和评估考核验收评比四个工作阶段,对各阶段的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同时,成立了镇党委书记任政委、镇长任总指挥的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指挥部,把创卫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强化督查问责,确保阶段工作有安排、每月工作有重点、季度工作有成效,形成强力推进的工作态势。

 该镇党委书记蒋国荣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创卫思路和落实创卫举措三个方面,号召全镇干群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念、扎实的工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好创卫工作这一硬仗,为灌南顺利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