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往期专题) >>乡镇动态

堆沟港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镇暨第30个 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7 来源: 点击率:


堆沟港镇开展以“创建国家卫生镇——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广大群众健康素养水平。

堆沟港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和镇卫技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卫生保健、传染病预防、垃圾分类、禁烟控烟等各类宣传资料,积极向群众宣传人人参与爱国卫生建设的重要性,巩固创卫工作阶段性创建成效;号召大家要做好自己身边的小环境清洁,清除房屋前后闲置垃圾,做好生活垃圾分类,营造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医务人员免费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普及卫生保健知识,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引导群众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积极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提升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

通过活动,传播了健康生活知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引导群众踊跃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增强健康意识,提高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