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往期专题) >>乡镇动态

田楼镇“三个确保”清理整治店招店牌

发布时间: 2018-04-09 来源: 点击率:

田楼深入推进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重拳清理整治镇区店招店牌陈旧、破损及不规范设置等问题,切实改变镇区主要道路两侧店招店牌广告牌无序、零乱、不规范的现状,以“三个确保”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一是宣传发动,确保舆论引导到位。在清理整治前,由镇执法队、城管队对204国道两侧的店招店牌进行拉网式摸底统计,并向商家发放告知书,希望商家增强“田楼是我家,创卫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好市容环境。

二是缜密实施,确保按时拆除到位。在清理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们对商家耐心说服劝导,反复做其思想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同时,结合商家经营时间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拆除时间,尽量避免对商家正常经营造成影响。对少数极不配合的商家,发放《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    

三是强化督查,确保长效管理到位。通过近十天的集中整治活动,已拆除204国道两侧店招店牌、灯箱、广告牌84块,出动执法人员600余人次。同时采取“定点、定人、定责”的“三定”管理模式,继续加强街面巡查和监管工作,形成高压态势,实现整治一处、巩固一处,坚决杜绝“边拆边装”现象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