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灌南出口竹木草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往期专题) >>园区信息

示范区开展企业经营管理培训

日期:2018-02-07 07:51

来源:示范区领导小组建管办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6日,示范区聘请中盛德昌(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经理唐佶在灌南出口竹木草制品企业开展企业经营管理培训。

培训伊始,唐佶强调,现在公司发展非常快,人员素质要不断提高,才能适应公司的发展。而素质的提高,除了自身学习提升外,还需要加强各类专业培训,希望大家好好珍惜每一次培训,从培训中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技能。

本次培训研讨的主题为公司运营管理体系培训,主要是针对公司目前的运营管理现状,探索出适合企业可持续发展要求、符合管理国际化标准的运营体系。授课讲师是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培训及研讨主要围绕着运营体系的建设展开,中间穿插着介绍一些知名企业的案例和精益管理工具的串联应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