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灌南出口竹木草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往期专题) >>园区信息

示范区开展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法律知识培训

日期:2018-03-09 08:01

来源:示范区领导小组建管办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木制品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治企能力,3月8日,示范区领导小组建管办联合县经信局、发改委、商务局、市场监督局、县法制办等部门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开展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法律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姜海城作开班动员,培训班根据当前木制品企业发展存在的突出涉法问题,重点安排了企业经营管理的风险防范和坚持依法诚信经营、企业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等课程内容。

通过为期1天的培训,参训人员对当前依法治企存在的突出问题有了深刻认识,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能力和水平有了新的提高。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作用大、效果好,切实提高了他们的法律素质和学法用法意识,他们希望这样的培训形成长效机制,常抓不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