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灌南出口竹木草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往期专题) >>企业风采

连云港南方木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04-18 15:43

来源: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连云港南方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元月,旗下有连云港华福木业有限公司、灌南县南祥贸易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经济开发区,占地120亩,建筑面积5万㎡。现有员工400人,15条生产线年可产各种胶合板10万m3,年销售额达2.5亿。

公司主营生产、销售各种胶合板及深加工产品,为木门企业提供专业的门芯材,如杨木、桉木、桐木LVL、LVB产品。公司2004年获得自营出口权,2011年先后通过日本JAS认证,FSC?认证并获得证书,产品质量通过国家林业局南京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站检测,符合结构单板层积材日本农林省F★★★★标准。

公司产品主要出口加拿大、美国、印尼、新加坡、日本“松下”“大建”“日门”“富洋”等;国内主要供应“欧派”“日门”等24家公司保持常年贸易关系,南方木业的“南瑞”牌平行合板在日本关西市场供不应求。

公司的长足发展,多次获得上级部门的嘉奖。

2006年公司开发的新产品获得科技部星火计划项目证书;

2007年开发的新项目获得江苏省人民政府三等奖;

2008年被江苏省科技厅命名为《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

2009年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

2010年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被纳入国家富民强县实施计划;

2011年获得连云港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2年获得连云港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几年来与南京林业大学产、学、研结合,积极围绕江苏苏北区域性支柱产业—杨木板材资源的加工和综合利用,不断创新,逐步实现板材加工生产的高科技化和产业的高附加值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