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指南 >>招商动态

我县启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将对涉企收费开展专项检查

日期:2018-05-25 08:3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落实,部署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检查工作,5月23日,县政府召开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涉企收费专项检查部署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涉企收费重点检查单位共30余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占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占超要求,全县各政策制定机关要高度重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要按照“谁制定、谁清理、谁审查”的原则,迅速启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确保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在我县落地生根。各涉企收费单位要严肃对待本次专项检查,切实规范涉企收费行为,严格按照公布的收费目录收费,并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认真配合好专项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要确保《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落实到位,并按时间节点要求做好存量政策清理与增量政策审查工作。会议还通报了涉企收费专项检查的相关事项,要求所有涉及单位即日起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县物价局在会议上通报了全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6月1日起,县物价局将组织开展重点检查。(王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