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指南 >>招商动态

县经济开发区大力发展新兴产业 为园区发展注入新动能

日期:2018-01-16 08:3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在连云港冠钰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紧张有序的生产着机械零部件。作为专业生产精密铸造机械零件的企业,冠钰精密工业坚持走科技兴企道路,研发出电脑、汽车、航空等多种关键零部件,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在行业内的优势地位。

近年来,县经济开发区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发展这一主线,培育壮大现代制造业、绿色建材和电子信息产业规模,强化创新驱动在新兴产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为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截止目前,园区已形成江苏珀然锻造、冠钰精密制造等15家机械制造产业企业,生产关键零部件产品40多个系列。2017年,园区内的连云港广范电子、连云港科冠电子等16家电子信息产业项目,绿色建材年产值实现30亿元,电子信息、绿色建材、精密机械三大产业应税销售收入突破10亿元。2018年,园区将加大对现有企业的扶优扶强力度,对效益好、运行质态好的企业鼓励稳步扩张,对特色企业鼓励技术创新,对技术落后企业鼓励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技术改造,新兴产业销售收入预计突破60亿元。(许士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