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指南 >>招商动态

县委书记李振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节日加班职工

日期:2018-02-14 11:5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振峰检查钢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节日期间加班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殷旭明等参加活动。


李振峰先后来到亚新钢铁、兴鑫钢铁,详细询问企业各项安全环保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经营、节日值班、服务保障等工作。李振峰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环境。要科学合理组织生产,适当降低生产负荷,保证所有有运转设备安全完好,安全关键岗位重点安排人员,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万无一失。园区要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要关心职工生活,合理安排作息,提高伙食水准,努力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愉快的新春佳节。(许士勇 图/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