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指南 >>招商动态

我县首家众创空间获省科技厅备案

日期:2018-10-18 09:53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省级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在2018年度省级备案众创空间名单中我县灌南颐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灌南颐高互联网+众创空间”名列其中。并被纳入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为鼓励各园区(乡镇)、民营企业、社会团体等与国内外优势企业、优质资本合作建设众创社区、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双创”载体,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双创”载体,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补贴。县科技局通过多种形式鼓励并支持建设创新创业载体,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营造更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

据悉,众创空间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主要分为工位空间、会议室、办公室、休息区等其他便利设施,可同时容纳30家初创企业进驻办公。水电网全通,wifi覆盖。形成“互动互助、用户参与”的创业生态系统,统筹利用好增量和存量资源为创业者提供成本较低的办公场所。可为入驻者提供引进人才、组织专项技能培训、风投融资、科技咨询等一系列的创业服务。截止目前,众创空间现已入驻20家企业,另储备优秀企业12家,初创型企业4家。主要包括互联网、网络科技平台服务、智能设备、智能健康、农产品上行等领域。先后组织开展创业交流会、创业沙龙、项目路演、科技培训等各类活动15场。(刘青 陈树兵 钟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