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指南 >>招商动态

市领导调研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组织工作

日期:2017-06-12 10:28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6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组织人才工作。县领导李振峰、张孟、臧国徽等参加相关活动。

胡建军一行察看了亚新钢铁有限公司、化工产业园综合管廊工程、华尔化工有限公司、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申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安镇硕项村、硕项湖自来水厂和县私个协党群工作站,了解了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李振峰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灌南县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精准谋划新一轮发展思路,强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国土整改、环保整治、农村小水厂回收等重点难点工作,有效改变了全县干部作风、群众民风,形成了上下思变、敢干敢当的良好氛围。今年以来,全县以“双城同创”统筹推进城市建设管理,以“转型升级”统筹推进工业发展,以“现代化”统筹推进三农工作,以“主题行动”统筹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建设,以“强基固本”统筹推进党的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胡建军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工业、农业、美丽乡村建设、民生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灌南县项目有规模,发展有质量,工作有力度,干部队伍有保障,以难题化解攻坚为引领,凝聚了全县干部的精气神,改善了社风民风,为全县经济社会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就加快下一步发展,胡建军强调,要更大力度抓好产业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积极引进无污染、低能耗的企业,同时进一步做大做强现代农业和服务业;要不断强化平台支撑,建美城市、建强园区,推动产业集约集聚发展。要更大力度抓好保障。要保持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及时妥善解决各种矛盾问题,正面引导舆论宣传,为全市发展稳定贡献力量;要完善干部队伍的制度保障,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干部作风,提振干部精气神;要强化引人留人的政策保障,以更长远的眼光,更宽广的胸怀,全面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许士勇 图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