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指南 >>招商动态

县政协领导调研我县“5+2”投融资平台运行情况

日期:2017-11-06 09:24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3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崔玉梅一行调研我县“5+2”投融资平台运行情况,县国资办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据了解,为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率,促进投融资平台向实体化转型发展,今年3月份,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将我县金灌集团、城投公司、水务集团、金路源集团、盐灌公司等5家县级平台局部整合重组,与经济开发区腾升公司、化工园区投资公司捆绑发展,职责明确、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形成“5+2”投融资平台公司齐头并进、错位发展的运营模式。

崔玉梅一行实地调研了我县城东污水处理厂、二中、硕硕湖大酒店等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同志讲解我县“5+2”投融资平台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县“5+2”投融资平台实体化运行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5+2”投融资平台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投融资平台实体化运行工作,崔玉梅要求,要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完善在管理、运营、专业人才等方面的体制机制,加强监管水平,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要进一步加快推动实体化项目运行,对于还未投产建设的项目,要督促各平台公司抓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尽早投入运营;进一步加大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在加强自身人才组织队伍的同时还要引进专业的人才队伍,进一步推动平台更好发展。(夏丹华 单祥军 汤茂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