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指南 >>招商动态

第101期灌南创业沙龙走进小圈

日期:2018-01-12 08:44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10日下午,由省委驻灌南帮扶工作队和灌南县两岸青年创业园共同主办的第101期灌南创业沙龙,在张店镇小圈村成功举办。县委副书记、省委驻灌南帮扶工作队队长蔡踊泓出席。

活动上,李春燕等创业者们分享创业心得和创业路程。活动为灌南县内创业者们讲解电商新思路、新理念、新方式,创业者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县人社局、县商务局、县审计局、县司法局等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上也给创业者们介绍了县委、县政府在金融扶持、税费减免、平台搭建、大学生创业就业、小微企业扶持、小额贷款等方面的优惠举措,希望有创业意向的年轻人加入到创业大军中。

蔡踊泓表示,听了创业者们分享的创业心路深受感染,希望创业沙龙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到乡镇、村部来举办,为广大农村创业青年搭建更多信息交流和创业服务平台。(夏丹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