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指南 >>招商动态

县委书记李振峰调研推进牧原生猪养殖体系项目

日期:2017-09-05 09:35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振峰带队调研推进牧原百万头生猪养殖体系项目,副县长周文生,有关乡镇、园区、部门及牧原项目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振峰一行先后来到县经济开发区饲料加工厂、新集无害化处理厂、肥料厂选址现场、百禄旗舰猪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详细询问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在随后召开的会办会上,就项目方提出的三猪厂选址、肥料厂用地调整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讨论协商和研究会办。

李振峰指出,牧原百万头生猪养殖体系项目很好地贯彻了绿色环保理念,既符合养殖业转型升级的大趋势,又能推动全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还能满足全县及周边群众食用高品质放心肉的现实需求。前段时间,项目方及相关乡镇、园区、部门共同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进展。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服务意识,齐心协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快速办理相关事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千方百计加快项目的实施,确保百禄旗舰猪场10月底前顺利投产,其它项目明年年底前全部投入运行,推动牧原百万头生猪养殖体系项目更快产生效益、发挥作用。

李振峰强调,项目方要紧紧抓住当前天气晴好的施工黄金期,始终坚持高标准定位,着力增加人员、设备力量,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将灌南公司打造成牧原集团甚至全行业的示范标杆。同时希望项目方能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创新机制带动更多的低收入群众增收致富。

李振峰一行还查看了百禄镇高湖村、嵇桥村扶贫项目。(许士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