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指南 >>招商动态

我县召开2018年营商环境评价迎检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8-10-24 07:5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县编办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22日,我县召开了2018年营商环境评价迎检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占超参加会议。

营商环境是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考核的关键指标,是县委县政府部署的重点改革任务。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上级党委、政府高质发展的各项要求,高质量做好2018年全县营商环境评价迎检工作,推动实现“走在全省前列”目标要求。

李占超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迎检工作;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认真研究指标和任务分工;要围绕提高营商环境做好自查,积极采取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措施:要全面整理迎检的相关资料,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扎实推进营商环境调查迎检的各项工作。

李占超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紧抓工作落实;明确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到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检查。(刘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