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指南 >>招商动态

我县“涉医”电子化注册工作位居全市第一

日期:2018-04-25 08:2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记者从县行政审批局获悉,在全市“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工作督查中,我县位居全市排名第一。

据了解,县行政审批局成立后,由于职能调整,原属于卫计委的医疗机构、医师、护士注册工作移交至县行政审批局,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社会审批科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紧张录入信息,清理整合数据,对全县所有医疗机构、医师、护士数据库进行整合,核实注册信息,激活静态数据,建立关联关系。

按省里要求,截止到2018年6月,全面推开医疗机构、护士电子化注册,与国家电子化注册系统互联互通,实现医疗机构、医师、护士注册电子化管理。今后,在全面实行电子化注册管理的基础上,医护人员信息及时动态更新,人人享有医疗资源信息,全县人民将进一步享有便捷高效行政审批服务。(夏丹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