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指南 >>招商动态

市领导来我县调研社会经济和文化事业发展情况

日期:2018-04-28 11:5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李振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丽霞等陪同。


在洲业国际汽车城,滕雯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汽车城的规划、发展、运营情况。滕雯指出,洲业国际汽车城地理位置优势非常明显,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的运营理念,始终注重诚信经营,努力打造规范管理、诚信经营的现代企业典范。

来到李集乡新民村,滕雯查看了稻渔混养基地、乡村文化建设阵地等。她指出,新民村要抓住入围全省首批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试点的契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美化村庄人居环境,积极培育特色产业,大力挖掘当地特色传统文化,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滕雯一行还查看了馨而美家具、海西科技文化产业园、光电产业园等项目。滕雯强调,要依托馨而美家具发挥示范作用,吸引更多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创业,带动更多当地群众就业,造福地方经济发展;海西科技文化产业园建设要结合全县产业发展规划,把载体打造与深入挖掘地方特色文化有机融合,精心包装策划,不断扩大灌南文化的影响力;光电产业园要进一步搭建好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优良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推动企业蓬勃发展、做大做强。

滕雯还查看了硕项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和棉织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滕雯对我县社会经济和思想文化事业发展所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灌南县新一届领导班子思想新、干劲大、作风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灌南县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行动自信,找准宣传的切入点,推动经济发展与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的同步繁荣,不断增强县域经济的软实力,为推进灌南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赵占成 夏丹华 杨培军 图/文)




打印 关闭